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狗缘

其实要养狗一定要具备爱心, 耐心, 关心和小心, 之前妹子买了只富贵狗要养在家里的, 买的时候才两个月大而已, 这些富贵狗要很小心照顾的而且还要打针又不能冲凉, 来了几天就把家里弄得臭死了, 但基于余小姐喜欢我也勉勉强强的接受。。。

养了才一个星期就中病毒了, 带去给兽医看他讲这些病毒蛮难医而且医好的成功率才50而已, 妹子就哭着打电话给狗场的人骂他做模卖只有病毒的狗给她, 结果狗场的人讲那些兽医都是骗人的叫妹子把狗拿回来他自己有他们的兽医, 然后他退回钱给妹子。。。

就这样养不到一个星期的狗就退回了, 生死都未卜。。。。

老爷就一直在讲风凉话, 讲什么花钱拿来烦, 其实当妹子买了狗老爷都很反对的, 他不喜欢把狗样在家, 他喜欢菜狗可以帮忙顾家, 不是养来顾烦恼的。。。

告别一段日子后, 老爷就叫家婆帮他注意看有没有菜狗, 因家被贼盯上好几次所以要养狗来顾家看门。。。

再来, 那时跟妹子回家婆家, 家婆家门口有只黄色的小菜狗看它耳朵直直应该是蛮醒的, 家婆讲是外来狗来的,来这里已经几天了。。。妹子讲不如我们捉上来kl养咯, 我讲如果明天还然我看到它我就带上来, 结果真的还留下来, 我就这样带上来。。

带上来养了一两个星期, 有天我就回kampong, 结果小叔讲狗很像无精打采, 当我们上来kl时看到它明显的消瘦, 才两天而已, 不管了, 明天才看再看, 因很迟了。。。

第二天去做工前还看到它, 下午打电话给妹子问她狗怎样, 她讲不在家, 我叫她去外面找找下, 结果找不到, 就这样不见了。。。。。

跟妹子讲不要再养狗了, 我们不要再害狗了。。。。

结果话还没消化, 老爷就不懂从哪里捉了四只狗来。。。。

6 条评论:

  1. 我虽然喜欢狗,但却不赞成女儿养狗,因为担心一个照顾不好会害它们丢命。

    回复删除
  2. 是咯, 真的不能忽略它们, 要像小孩般照顾。。

    回复删除
  3. 养狗?我这世人不可能做的事。^_^

    回复删除
  4. 已经送走两只了, 还剩两只而已。。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