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少有的清静 ~~

其实学校放假跟我都没有关系我家余小姐是day care 的所以就算放假我都可以带她去学校, 她是没有长假的 (可怜)。。。

昨天我们回家婆家, 余大姑讲这两天他们有去tiara beach resort 所以叫我不要给余小姐去学校而且她又咳嗽,把余小姐放在kampong 她会帮我看, 想想也是现在流感酱恐怖还是不要给她去学校, 就暂时放她在kampong 几天。。

问问余小姐(多来的)她当然是求之不得啦, 最好越迟会去载她越好, 我也落得耳根清净。。平时有她在家一定很吵的, 她可以自己跟自己玩, 一直跟你讲话, 现在她在kampong 整间家一定很静。。真的是少有的清静~~

2 条评论:

  1. 余大姑是买配套的吗?我朋友买是RM90++,puasa去超便宜的。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 她女儿在那里当童星, 所以她有免费的房间。。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