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运动会后的点心 ~~

去了运动会又累又饿, 就到balakong 的翠园港式点心吃点心, 到了那里也将近十二点了,但人潮还是很多, 原来还是很多人喜欢点心当午餐吃 ~~~


这不知是什么名堂只知道它是由鱼肉, 猪肉, 和鸡肉然后再加salad酱, 很好吃适合我这种肉食者哈哈哈 。。。。

蛋黄烧卖, 蛮好吃的 ~ 我吃了三粒, 要死咯 !!!
普普通通的拂飘 ~~

不够软的风爪, 麻麻地 ~~

不错的金瓜甜点, 外表做得很美, 吃起来也不会太甜, 好吃 ~~
还有虾饺, 粥和孺米鸡还来不及上镜相机就没电了。。。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竟然点了十样 RM36.80, 我看人家都是五六样而已, 怪不得会有这样的身材。。。。。哈哈哈 不管了吃了这餐才减 (每次都是这一句哇咔咔)。。。。。

2 条评论:

  1. 点心里我最喜欢吃佛钵,喜欢芋头的味道,哈哈~

    回复删除
  2. mikiki 你是我家第一个客人叻, 无任欢迎 ~~~~~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