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带妈子进院 ~~

星期一拿了天假带老妈子去sunway medical 复诊,顺便住一晚因为要claim 保险。早上八点半就从家里出发去到医院已经九点了, 弄到三点才可以回。。半天在医院就是等等等等, 噢!! 等到我就快疯了 !!!!!

第一等 : 等抽血
九点就登记给钱了然后就是等抽血大概要等七八个人,怎知都要等一个钟头, 只是抽血而已,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等这么久~~

第二等 :等报告
抽好血后就要等报告, 通常妈子的报告一个钟头就出了, 我们就下canteen 边吃早餐(妈子要抽血,所以早上不可以吃东西)边等报告, 吃完早餐喝了茶聊了天大概都十一点了, 我们就去她的主诊医生那边, 去到那里问他的秘书报告出了吗她说还没有, 我们又做在外面等,噢!我快疯了, 又累又想睡,等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到我们,讲一个钟头怎知一等就两粒钟, 进起谈十分钟就出来了, (报告没事)~~

第三等 : 等登记
看了医生就要登记住院了, 之前那个秘书已经交代留房间给我们, 怎知这去登记时明明就没有人, 又很不明白为什么又要等半个钟头~~

第四等 : 等人带
登记好, 给了deposit 房间也已经有了, 又要等, 等人来接我们上房间, 这样又等了半个钟头多 ~~

第五等 : 等人来
进了房间已经是一点半了, 护士没有来serve 我们,妈子讲一到房间应该有护士要来问长问短的, 教东教西的, 做末今天没有人来的, 我想应该是lunch time 吧 (私人医院有分lunch time 的嘛??) 果真到了两点多才有人来 !!!!

就这样一等二等三等四等五等, 等到差不多三点我才能回 !!! 像我这种没有耐性的人根本不适合来这种地方, 来多几次我会疯掉 !!!!!

不得不佩服我的四嫂, 从妈子开始看医生她就陪着妈子大概陪了五个月,从第一次就一直这样等, 有是一搞就是一天, 佩服!佩服!!

她现在肚子很大个了而且AH1N1又很红, 还是不要去酱多医院比较好, 陪妈子复诊的责任就交回给我们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