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MY FM 星光11齐天外传 ~~

星期六那天一放工就兴高采烈的赶回家, 一直都很期待台庆的到来。。。会到家老爷还没上来(他在余小姐回kampong给奶奶顾了, 余小姐还交代她爸爸五天后才回去载她), 她就想。。。

等老爷上来后就拉拉兰上云顶,我还以为VIP 也是要到那边才换票原来不用的只是那些没有票的才要换而已, 唉, 害我赶到半死, 还要给老爷碎碎念。。。

林德荣果然讲了就算果然在八点正就开show, 当天的show做得很成功, 请来了十一位表演嘉宾他们都很落力的演出, 把现场的气氛尽量炒高它, 而且现场的观众都很热情 (难怪很多艺人喜欢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一场很有意思的show, 他们的主题是讲逐渐要消失的 “关怀”, 人类最原始的一面也是最社会现在最缺乏的东西,除了为电台庆生也不忘为善事出一点绵力, MY FM 的工作人员出钱出力(他们还捐了一万元给美嘉园)把这场show回馈给听众们 ~~~

只拍了一些表演嘉宾, 因为我的傻瓜相机根本拍不到远的人想,zoom 拉完也只是这么小个人而已。。就委屈点随便看几张咯~~


粉丝最多, 掌声最多, 最受欢迎的张栋樑 ~~

很帅的TANK ~~

厚脸皮的陈泽耀和郭晓东 ~~


陈势安 ~ 他的新歌“天后” 和“小幸福” 都很好听,越来越有明星架了~~


娇小玲珑的龚珂允, 唱歌很好听人又漂亮, 我看好她的噢, 加油!!

品冠~ 真人好瘦噢, 新歌也是很好听 ~~

完场后的垃圾, 工作人员有排拾咯 ~~

VIP seat 的有送 shokubutsu的沐浴露,试用了很香, 很多泡, 很好用~~改天买来用 。。。

这一群都是折了翼的天使, 希望他们能勇敢的面对他们的人生~~~

TAMAN MEGAH 这家儿童残障院之前vivian卓卉勤有在她的blog里提到。。。

2 条评论:

  1. 可惜这些只能当成回忆,比较现在My已经不办周年庆,已经不是以前的My了。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