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睏~~

今天是老爷的牛一昨晚就来个初体验在家自做了个提拉米苏,做埋家务搞到大慨十点多然后又hiao hiao 跟给老爷去看半夜场“大内密探零零狗 ”很搞笑, 很娱乐。。。

看完电影还陪老爷去喝茶吃夜宵要回时碰见他的朋友,他朋友又大刺刺的做下来, 唉, 唯有陪到他们吃完东西就快松人。。

回到家梳洗好大概快三点了, 累到我。。。。。

今早差点拿泥机车铲都不会起身(平时我都要睡七个钟以上),一天像三魂不见七魄了。。。在这语无伦次。。。

不行了好睏, 好睏。。。又要钓鱼了。。。。。。。。。。。

2 条评论:

  1. 昨天我在网上也看了大内密探零零狗,那个如花每次都是扮女的的。

    回复删除
  2. 是咯, 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