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天啊 ~~

噢, 已经整个星期没有太阳了再这样下去我就快没衣服穿了。。呜呜呜呜呜呜!!!!太阳先生你几时才肯回来做工, 你不要再拿假了, 不要再罢工了。。。。。。

再说我家的洗衣机坏了将进两个星期, 所以这两个星期我都是用手洗的, 唉, 已经很惨了要用手洗衣, 怎知太阳先生竟然罢工!!!!!害我的衣服全都不会干, 还有一桶还是上个星期的。。晕。。。衣服就快有霉味了!!!!

太阳先生,快点复工啊!!!!别再罢工了!!!!!

1 条评论:

  1. 嗨,过来看你了…
    你住那里啊?为什么没有太阳公公的照耀?我这里有阳光,这几天也有雨水,将烟霾冲走了一些,可以见到蓝天白云了。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