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海南鸡饭 ~~

金黄色又香喷喷的海南鸡饭只需用半罐cosway的海南鸡饭配料就可以以快速及简单的方法准备好,真的省了不少的时间。。。hor hor hor不用像老妈子又切, 又炒。。。

在汤里加点盐就可以了, 不需再放其他的调味料, 喜欢什么材料都可以放,我只放了马铃薯~~


简简单单的煮锅水把鸡肉和马铃薯一起滚, 鸡肉熟后盛气过冷河再斩小块, 拿半条黄瓜切片装饰, 再淋上酱油和麻油就可以了。。。

旁边那碗是老爷下午打包的云吞汤, 一点都不会喝, 还是我的无味精鸡汤比较拉姑~~~~
这支酱油是我家婆买给我的她说很好吃的, 果然比起我之前用那些好很多, 它不会有一股味道而且不会太重味, 清清的带点甜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