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童言童语 ~

那天傍晚我在家外面洗衣服, 洗到一半就下起雨来再加上雷电交加。。。

女儿 : 妈咪下雨了咯。。
妈咪 : 是咯。。
女儿 : 雷公要叫我们做事情了hor。。
(做事情就是做家务)

×××××××××××××××××××××××××××××××××××××××××××

女儿从学校带糖果回来, 一回到家就要吃

女儿 :妈咪, 你看teacher 给我糖子。
妈咪 :做模teacher 会给你糖子的 ??
女儿 :不懂叻。。。因为我很乖嘛。。。(自恋)
妈咪 :不准吃, 你有点咳嗽, 放冰箱改天才吃。。
女儿 :哟。。。。i dun want friend with u har。。。
妈咪 :我讲不准就不准。。。。
女儿 :改天我读书不要回来了, 我在学校跟teacher。。。

惨咯 ~~~ 酱小就会威胁, 还要离家出走 。。。。

××××××××××××××××××××××××××××××××××××××××××

2 条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