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简易早餐 ~~

其实女儿的学校有给他们早餐, 午餐, 点心 但是还是怕她没吃东西,所以如勤劳的话我都会做便当给她带去。。。

如只是普通的面包她一定不要吃的, 要配上五颜六色的叉叉就会很开胃, 小孩子的心态就是这么简单~~

面包压扁后,放入清蒸的香肠,用美奈子煎的蛋和日本黄瓜, 卷起后再切小段, 大功告成~~

2 条评论:

  1. 嗨~大白鯊....妳好,第一次來訪(在彎彎米那裡見到妳...就過來看妳)

    看到妳為孩子做的早餐.....贊!簡單又吃得飽喔 *.^

    明天~我也要做給我兩個孩子吃....還要裝飾得像妳醬,7彩繽紛~食慾大動 *.*

    回复删除
  2. 菲奥娜, 你好, 得空多来坐坐。。
    简单的便当有菜有蛋有香肠, 营养也足够了。。。
    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