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营养炒饭 VS 造型三文治 ~~

之前做南瓜muffin买下的南瓜睡在冰箱好久了,昨晚的饭有剩所以就拿来炒饭。。。。
~ 营养的南瓜炒饭 ~
前一晚就准备好材料了(螃蟹肉, 猪肉丸,香肠片, 南瓜,鸡蛋), 所以早上可以睡迟一点点不需六点半, 可以睡多到六点九哈哈哈。。。(多十分钟就很爽, 可以赖床。。。。)


香肠片面包
简简单单的把香肠片烫热拿两片面包涂上美奶姿再拿模型压出模样就可以了,真的超容易女儿又超喜欢最适合我这种懒人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有其母必有其女~
    你女儿像足你那么懒惰~
    叫她帮我拿东西睬都不睬我~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