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虾面

余小姐不在家我也懒惰煮前两天都是打包的, 想想不能再懒惰下去了不然会习惯。。剩两个人吃就不想煮饭就煮虾面吧,不用顾余小姐就煮些辣的(平时要顾到余小姐所以不能单单煮我们大人吃的) 问妹子要不要吃虾面她也叫我留给她, 她九点才放工也不避险的吃夜宵, 等到身材像我酱才知道。。。。


材料准备 : 有虾,面,鸡蛋, 鸡胸肉,豆芽,ong 菜(不懂华语叫什么), 当然少不了田师傅的虾面酱料包。。。

把所有的材料煮熟, 然后排美美。。。好大的一碗, 材料又满满的, 只欠一样就是炸葱头仔, 之前没有准备到所有也就没放了。。。。


只煮了三碗所以用了半包的酱料,还剩半包得空在煮, 愿想把虾头及虾壳全部丢丢下去滚汤, 但想到它的胆固醇更美味还是省上来。。。。
没有虾壳熬的汤底确实少了点鲜味, 上桌是问老爷好不好吃, 他讲没味道, 诶, 奇怪刚才试味还不错, 原来应该加点盐, 因为汤淋上没味道的配料就会淡掉了, 下次再改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