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拿到咯 ~~

前天MY FM 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说我赢了两张MY FM 台庆的票, MY FM 的台庆在去年就想看了, 但是没拿到票。。今年原想参加sms游戏拿普通票就ok 的, 怎知工作人员告诉我是vip噢 ~~
哇咔咔卡, 开心到我啊不知怎样讲, 终于有机会看 MY FM 的台庆了, 实在太开心了。。。。昨天心想应该会收到哪知没收到, 害我粉紧张的星期六就是了再不拿到票很没安全看啦~~
今早才送到的票, 新鲜灌热辣 ~~~
可惜只有两张, 唯有抛下余小姐咯, 跟老爷二人世界去。。。paiseh啦余小姐 ~~~
hor hor hor 是 vip 噢, 不是普通票噢!!!!!!

4 条评论:

  1. 我没留意叻, 不用去排队就拿到票实在太好了。。。

    回复删除
  2. 哇~妳真幸運哦....vip seat不是只邀請兩位而已嗎?原來vip被妳贏取了......觀賞後,記得分享喔 *.^

    回复删除
  3. 不是啦, vip 有很多很多, vvip 就只有十一个而已。。。 我没那么幸运啦。。。。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