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素火腿三文治

昨天看到阿米家做了三文治当晚餐, 想想也很久没有做便当给余小姐那去学校了, 昨天面包莫多经过我家余小姐很自然的叫住他(因为他还有卖很多零食)就顺便买了个面包打算今天做三文治~~

家里的火腿只剩下两片就做了两个面包卷给余小姐, 而我的就用素火腿加黄瓜还有水煮蛋, 水煮蛋加点辣椒酱及美奶滋, 这样简单又好吃的午餐就搞掂 ~~
当然再加上一杯nestlo(nestcoffe + milo) 才算是完美搭配~~

没有一次吃完, 吃了半片三文治加半杯nestlo, 然后留一半三点hightea。。。哈哈哈不是剩钱而是不要再把胃kin大, 要开始虐待它(问它死没)~~

5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連繼2個多星期,差不多餐餐都有它哦,沒辦法....誰叫我肥吖 T.T

    回复删除
  2. 三文治?我也喜欢。^_^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
    好喝, 我就是不要喝太多nestcoffe所以参些milo。。试试~~

    菲奧娜
    妳都要哏两个星期啊, 酱惨了咯我看我要半年哏三文治。呜呜呜~~

    花木兰
    简单又方便的东西而且还可以随自己的口味做,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喜欢~~

    验光师
    酱很好, 可以减肥之余还可以省钱~~哈哈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