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忙与盲

忙 ~ 这星期会比较忙因为要做完手头上工作然后下个星期拿了个一星期的长假, 爽啊~~~~星期六上云顶看余大姑和她的女儿参加慈善义演唱歌,然后星期日赶下来去普吉岛晒太阳, 看沙滩帅哥, 然后拿多三天假期要去怡保~~

盲 ~ 在KL只会 office - 家 - 哥哥家 - 朋友家 - 两三间shopping - pasar malam 这几条路而已, 然后下个星期要上怡保找吃, 金马伦吹风 (暂时是酱plan) 但是连要怎样去怡保都不会, 上网找资料又不懂那里有地图, 要去买地图又太复杂还没看就头晕。。。。盲盲盲, 不知要怎样下手~~

7 条评论:

  1. 走到那里就玩到那里咯,我以前跟老公也是这样子玩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鯊姐~有GPS在手....包妳通行無阻順利底達,不過,不要用手機的GPS....我就中招了,它總是在重要時刻~風濕發作!氣死...

    回复删除
  3. 学校快放假了,我也开始要发霉了。。假期对我来说很闷。^_^

    回复删除
  4. 你去买个GPS就行了,我见识过,好好用咯!

    回复删除
  5. 可以请怡保的博客帮帮忙。

    回复删除
  6. 弯弯米
    我也是打算去到那里玩到那里, 见步行步咯~

    菲奥娜
    我也想GPS多好, 但是会贵吗?有什么好介绍~~

    花木兰
    假期对我来讲也是有好像没, 但对老师来讲是好事, 我有个朋友她姐姐也是做老师, 她讲教书教久了就好放个长假不然精神会奔溃, 所以我几时都说老师是一份很伟大的工作~~(向老师们敬礼)

    验光师
    有想过要买GPS但很像很贵,等跌价先 , 哈哈~~

    回复删除
  7. 萧遥
    我还真的不懂谁是怡保人~~哈哈哈(欠扁)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