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五颜六色的素菜~

话说上两个星期我家的傻大姐去看医生然后被证实乳房长有一粒三公分的种子要经过验证才能断定这粒种子是好的还是坏的, 而我这个心急的太监就说好如是好的就好吃素一星期以答谢您老天爷的眷顾。。。


星期一早这皇帝大姐就打电话来提醒我要帮她拿报告我问她妳会急的吗??她说是她老公一直催她所以她才打来。。。五点半我打给她跟她讲我在诊疗所约了医生六点,跟她聊了一会她还跟我说等下不用马上打来她不得空七点多才打来。。 都说了这皇帝大姐根本不紧张她身边的太监都替她担心。。。


还好看了医生医生说是良性的(thanks god) 但是还蛮大粒的最好就开刀解决掉, 帮她book了时间后就等开刀而已, 小小的手术, 头尾只需要两三个小时。。。

要开始吃素一个星期, 星期一拿了报告星期二就开始吃素了。。其实吃素难不倒我, 很多人都怕吃素他们觉得全都是粉而且味道有点怪, 但是我个人还蛮喜欢吃素的清清淡淡味道也很好。。逢初一十五我都是吃素所以我都有买便斋菜在冰箱。



其实我不是很会煮斋菜,
就把斋火腿切小块过油煎,
然后再准备些萝卜片,
黄瓜粒和一包野菇所以丢丢下去焖,
再放调味料薯粉水收汁就可以了。。。



余小姐的就加多一粒水煮蛋给她,
鸡蛋太大粒了所以压模是里面就裂开了,
干脆一刀把它切成两半~~

我吃素一盘菜就可以搞定了懒惰再煮其他的,
所以老爷也陪着我吃素, 煎多一粒荷包蛋给他下饭。。
我看头一两天还可以, 过后如再这样煮他肯定呱呱吵

7 条评论:

  1. 先是恭喜你的姐姐平安无事...
    就说好人有好报的...
    再来,看上去你的素菜还蛮好吃的啊....
    还有那可爱的蛋...都有笑脸图案...
    有趣的你...嘻嘻
    祝福你姐姐安康+永乐哦………^^

    回复删除
  2. 知道姐姐没大碍,你也该宽心一些了!
    日子还是要过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特地进来恭喜你的姐姐平安无事。。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吃素我也蛮喜欢,不过我从来没自己煮过。

    回复删除
  5. 姐姐没事就好。

    我老公跟两个女儿都不喜欢吃素,害到我也没得吃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喜歡吃素(就只是青菜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7. sasa
    谢谢你, 还好我家的傻大姐没事,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

    Qi Qi
    是咯, 日子还是要过所以加油!!

    eskielover
    谢谢, 我家傻大姐知道大家酱有她心一定很安慰又开心~~

    花木兰
    没便咯, 这边附近没几间斋馆唯有买些斋料自己煮咯~~

    弯弯米
    很多人都不喜欢吃素的, 他们觉得全部都是面粉, 很geli

    咸妈咪
    哈哈哈, 酱也是可以...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