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老天你也帮帮忙~~

我家大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这是我家四大金刚给她投的标签), 她很刻苦耐劳就算出嫁后每次回娘家都在默默的打理家务, 不像我和妹子每次都给人讲懒惰(我们不懒惰又怎样显得她勤劳, 这是我和妹子的苦心, 没人理解。。), 之前她一直在新加坡做工后来孩子也越来越大了, 所以老妈子就叫她回来超仔, 不然越大越不听话。。(还好她有回来不然老妈子的病就一拖再拖, 她看大姐回来才肯去看医生,因为她帮大姐带两个小孩根本跑不开)


讲起我这个姐姐真的是一个傻大姐, 她对我们从来就不斤斤计较, 在新加坡做工是看到什么美的东西都会买给我跟妹子, 我的鞋一大部分都是她帮我买的(新加坡的size比较大, 而且她有耐心慢慢挑慢慢看)也不会跟我收一毛钱~不是对我而已而是我们全家。。

只可惜她嫁得不是很好, 人家说傻人自有傻福但我并不觉得(可能只是暂时吧~)她嫁的老公也不是对她不好只是太烂赌了(以前拉, 现在应该没有了)然后又有一般很奇奇怪怪的家人(她夫家的人全部都是用笔难以形容的), 我想我大姐应该前世杀他们全家所以今世他们来讨债吧。。。(她自己也酱觉得, 但她可以即来之, 则安之)

她的命已经很不好了怎知那天去做body check up医生讲她的乳房有生一粒三公分的东西, 已经抽出来验了报告要等下星期才出, 不管是良性还是恶性都要开到割除, 大姐的经济已经不是很好而且她没有买保险, 希望老天爷行行好不要是恶性, 这样大姐她就不用受酱多苦~~

9 条评论:

  1. 好人有好報的....妳姐姐會沒有事的。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现在医学进步。最重要是家人的支持!

    回复删除
  3. 我也想说~~~好人有好報的

    我祝福你姐姐平安快乐。。。。

    回复删除
  4.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的,你姐姐一定会平安无事...
    祝福她~~~

    回复删除
  5. 好人总是比较吃苦,难道上天妒忌?

    回复删除
  6. 我相信不会有什么的。
    你们要多支持她哦!

    回复删除
  7. 没事的!没事的!你大姐会傻人有傻“福”的。

    回复删除
  8. 奥菲娜
    希望真的好人有好报。

    验光师
    是咯, 现在科技发达如是良性的肿瘤只需要开刀切除就没事了, 我问她怕没, 她讲等报告出才打算。。真的皇帝不急太监急, 或许她不要我们担心。。

    eskielover
    谢谢妳, 我讲过如是良性的我为她吃一星期的素 (顺便减减肥)

    sasa
    有心了, 老天不要再做弄她就好。

    花木兰
    不知是不是叻, 我也是觉得好人比较吃苦, 我看我要大奸大恶了。哈哈哈哈

    萧遥
    下个星期应该是我帮她看报告(她回家乡了), 希望不要给我坏消息, 我人是肥肥大大只但是中看不中用, 受不得刺激。。听到没老天爷!!

    febe
    我是没耐性的人想快快打电话去问看看我的傻大姐有没有傻福~~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