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Happy Mama Blogger Award

那天妹子看到我的blog然后很惊讶的问我

妹子 : 做模妳有的拿奖的。。

我 : 做模不可以??

妹子 : 做模叻 ??(我家的人很爱问做模)

我 :拿就拿啦。。。

妹子 : 妳酱都可以拿 ??

我 : 吹啊 。。。。

妹子 :应该是我嘛, 做模你有我没有 。。。


现在我又有奖了, 谢谢 Qi Qi 又颁奖给我, 妹子看到又要心理不平衡了。 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妹子好可爱噢~~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不妨也叫你妹子加入我们部落格一族,这样就会有机会奖拿了囖!

    回复删除
  3. 呵呵...是嘛!老板娘,叫妹妹也加入我们一起玩咯!
    酱我就多一间家可以趴趴走料!kekeke....

    回复删除
  4. eskielover
    谢谢, 我也恭喜你~~

    苏联妈妈
    谢谢, 妹子不是可爱她是很十三点...

    febe
    其实你也认识我的妹子的, 她就是头发喜欢换颜色的啊卡~~

    Qi Qi
    妹子已经有blog了, 只是她没人版颁奖给她~~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