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当我lulu啊~~~

前个星期有间叫做意豪的旅游社打电话来, 第一次打来就很客气的大来只问了名然后很有礼貌的打个招呼就盖电话了。。。

然后上个星期又打来, 他就讲他们公司给了一组号码给我如我要去旅行就会有折扣, 然后他们公司有举办什么周年庆有幸运抽奖叫我要看astro会有中奖名单出来, 我很敷衍的应酬几句就盖电话了。。

今天他们的人又打电话来,

八婆 :请问姚小姐有在吗 ??

我 :我是, 那位 ??

八婆 : 姚小姐妳好, 我姓梁叫(忘记了)我是意豪旅行社打来的。。

我 : 恩。。(知道了, 就继续做工)

八婆 :之前我的同事有打过电话给你跟你讲了一组号码 XXX (忘记什么号码) 我们公司有举办的幸运抽奖, 姚小姐妳的这组号码非常幸运被抽到第三奖。。

我 : 恩。。(没有反应, 还在看信)

八婆 :妳的奖品是由我们香港二十八间公司所赞助的奖金总值是三十八万港币,换来马来西亚的是十七万六十四千, 也就是说马币一百七十四千。

我 :(偷笑, 心想,哇 酱多) 恩。。。

然后这八婆就讲要换回马币就要什么银行手续(我也不懂她在讲什么, 因为我没认真听), 总之就是要户口号码。。。

我 : 我没有银行户口号码。。。

八婆 : 这不是我的问题。。。

我 : 你们一年有几次这些抽奖??

八婆 : 一年一次而已 。。。

我 :奇怪, 今年年头我才中而已。。。

八婆 : 不可能, 是谁打电话给妳 (语气开始激动了)

我 :我不懂他是谁 (我都不信, 难道还去记那个人的名mei)

八婆 :如有人打给你你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名。。(声音开始大声了)。。之前我的同事第一次打给你是给你号码, 第二次打给你是叫你收看电视机, 第三次打来是讲你中奖了,我们不是第一次打来就讲你中奖了 (她误以为我讲的是上次)

我 :你酱激动做模。。。

八婆 : 我不是激动, 我要解释给你明白。。

我 : 噢, 不用了, 你将我的奖品让给其他人。。。

八婆 : 我不明白你讲什么。。(不爽了)

我 : 我讲我不要那个奖品, 你让给其他人好了。。。

八婆 : 那好, 你们的政府将会给你一封信, 你要付税。。(恐吓我)

我 : 什么税。。

八婆 :妳难道不知道中奖金是要抽税的吗。。(越来越不爽了)

我 :我还真的不知道。。。

八婆 : (一轮嘴) 连这个都不懂,不懂就多看电视, 你酱是等于文盲会给人笑白痴的 (马上盖电话)。。。。

哈哈哈哈哈, 想“坤”老娘, 妳还真的不知死。。。。

6 条评论:

  1. 你也真有耐心,给我的话,第2句我就盖电话了
    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

    回复删除
  2. 嘿末x2,同意楼上说的...
    是我早盖电话料!米有空听她念经....呵呵!

    回复删除
  3. 如果有时间,我也会像你一样,跟她慢慢完,反正电话费她给,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些人还真容易恼羞成怒。
    可是他们的手法怎么让我想起了“吓到笑”的情节?
    给你一组号码然后中奖,接着就还钱。

    回复删除
  5. 嗨嗨,第一次的留言..
    看到這句:八婆 : (一轮嘴) 连这个都不懂,不懂就多看电视, 你酱是等于文盲会给人笑白痴的 (马上盖电话)。。。
    (连这个都不懂,不懂就多看电视,你酱是等于文盲会给人笑白痴....很好笑,就是因为你有看报纸,有看电视,才知道像这个所谓的中奖是骗人的招数啦.....)
    那人还真的笨,自己骂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
  6. Liam
    欢迎你~反正打来的是她, 电话费也是她给就让个机会给她陪我谈天咯~~

    Qi Qi
    刚好我得空不是陪她玩玩咯, 顺便看他们有什么招数。。

    验光师
    是咯, 反正他给电话费何必跟他省。。嘻嘻

    萧遥
    是咯, 现在的老千真的什么pattern都出, 对那些贪小便宜的人一定会上当的~
    我看他们这行(老千)应该很快有大颈苞, 这么快就老羞成怒。。还不到班~

    sasa
    一次生两次就熟了, 得空就来坐坐~~
    她以为骂我我就会生气, 结果气到的还不是自己, 笨蛋!!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