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童言童语

今天余小姐上完厕所后就叫我帮她穿裤, 我跟她讲不要, 自己穿酱大了要自己穿, 怎知她竟然讲.......

我现在小嘛你帮我穿, 改天你老了我帮你穿啦!!!!!!

hor hor hor ......暂时是酱孝顺, 果然没有教错又没有白疼 (我时常教她要孝顺我)

------------------------------------------------------------------------------------------

那天傍晚我们几个做在大厅谈天, 然后我就问老妈子今天有搅果汁来喝吗, 她讲有然后我就叫她搅杯给我, 余小姐听后就讲她也要一杯, 我就跟她讲你慢慢等, 坐住等, 怎知我家余小姐竟然讲,

酱可以咯, 我躺住等咯 !!!!!!
真的给她渣到......

6 条评论:

  1. 这叫有其母必有其女~~两母女一样样咯~

    回复删除
  2. 你的生活增添不少娱乐啊~

    回复删除
  3. 完全的一副小大人样。呵呵...
    现在的小孩不知道是电视剧看得多还是喝太好的奶粉,一个个古灵精怪的。

    回复删除
  4. 你家余小姐是后生可畏,呵呵…

    回复删除
  5. 天使熊猫
    妳多两年就可以尝试到青出于蓝的滋味了。。。

    啊卡正传
    是啦, 有其母必有其女, 妈妈酱孝顺女儿也是必然的啦。。

    键轩惠娘
    哈哈哈, 有小孩的家庭是比较热闹的~~

    萧遥
    是咯, 现在的小孩古灵精怪讲的话往往出乎妳意外的~~

    弯弯米
    别让我太头疼就好~~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