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吓破胆

上两个星期天在家闲着煲戏然后电话响, 看下来电显现,诶, 做模二哥会打电话来的奇怪,老妈子都不在家, 她都回去了。。。

我 : 哈罗,二哥
二哥 : 阿嬤死掉了。。
我 : 什么
二哥 : 阿嬤死掉了
我 :做模会酱的
二哥 : 跌倒
我 : (开始乱哭了, 因为我听到阿妈), 做模会酱的。。。
二哥 : 是酱 (他也在哭, 他很疼我阿嬤的)

老妈子的血小板很低, 我以为她晕倒, 或是驾莫多跌到。。

一盖上电话就马上打给我姐姐, 刚好她在驾着莫多所以没有接电话, 而我就坐在大厅稀里哗啦的乱哭, 电话又打不通那刹那简直想要掐死我姐姐, 然后就打给老豆, 老豆的电话通了但没讲话, 心想老豆一定是太伤心, 然后就打给四哥 

那是我还是在哭着
我 : 哈罗
四哥 :妳几时回??
我 : 你叻? 做模会酱的??
四哥 :(一笑), 我等下做好东西就回了, 不得空了。。
我 : (奇怪, 做模还笑得出)

盖上电话后我还在哭, 就打给老爷, 老爷马上就赶回来。。

一下姐姐就打来了。。

我 : 哈罗, 做模没有接电话 ??
姐姐 : 驾着莫多, 妳们及时回??
我 : 等下, 做模会酱的?? (还在哭的)
姐姐 : 我都不懂, 刚才去阿妈家, 然后要回来拿相机给阿爸看恺柔的相片, 拿了出去就看到阿妈在那边哭。。。。
我 : ??????什么阿妈在那边哭, 谁死??
姐姐 : 阿嬤。。
我 : 阿嬤是嘛, 鸡蛋我听到二哥讲是阿妈 @#¥%#@!@##¥。。。
姐姐 : 阿嬤, 她跌到
我 :鸡蛋他, 不会讲好来的 (又@#¥¥#@#¥¥%)
姐姐 : 妳不会打电话去骂他。。。
我 : 噢, 没事了, 我要打给我老公了, 讲错了。。。。(马上不哭)

马上打给老爷, 他在电话那里乱骂, 讲都讲不好来。。。。

妹子一会来看到我就笑我, 是不是听错叻, 看妳哭到猪头酱, 原来她也是有听错, 但她有马上问清楚, 不像我~~~笑死人也吓破胆 。。。

1 条评论:

  1. 哎哟!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是看到你写“鸡蛋我听到。。”那一句,我忍不住笑了一下下。
    这样子的乌龙真的很吓人!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