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闊出去。。

其实早在十多年前就一直讲要减肥, 是讲罢了而没有真正的实行过, 所以一直以来我的身材都是大大只的,一直都是keep住大大只,近排越来越不照顾所以就把车的tyre演变成拉格罗里的tyre, 我想在不重视我的身材就应该会变成轮船的tyre了。。。。

一直把减肥当做玩爽每次讲了头两天会少吃一点过后就越吃越多, 所以一次减了肥过一次, 这样的减肥还真的是前所未有~~哈哈哈, 只有我大白鲨才有的。。。

那天余大姑介绍我吃easy pham max 的产品, 她讲她吃了瘦整五六个KG, har 才五六个KG。。。我的身材应该要二三十个KG叻, 心想如要一下子瘦也是没有可能的才两个星期而已, 酱好一下瘦十多个KG人家瘦身中心全部不用做了咯。。。。所以现在最重要就是踏出第一步。。。

拿了一套 so easy 但不敢开始吃, 因为是代餐所以不可以吃东西 (虾蜜, 不可以吃,整整两个星期不可以吃东西, 只可以喝蔬果汁,不是要拿掉我的命)就拖了整个星期才开始。。。

昨天开始我的第一天地狱生活 :

睡醒 >> 一包 bio wheatgrass

10:00 >> 一包 bio cell

肚子饿吃两条香蕉

11:00 >> 一包 bio balance + 一包 bio diet

下午肚子饿又吃一条香蕉

2:00 >> 一包 bio cell

4:00 >> 一包 bio balance + 一包 bio diet

6:00 >> 一包 bio balance + 一包 bio diet

吃了三片西瓜

睡前 >> 一包 bio wheatgrass

好折磨的一天真的欠点意志力都不行, 老妈子又住在我这里, 我讲不要吃晚餐她铲到我上天, 一直在那里碎碎念碎碎念, 还好我骗她讲吃了午餐不然我看她一定拿刀逼我吃饭, 然后再打电话给我爸爸及二哥叫他们骂我的, 我太了解这个aunt了。。。希望我能顶上两个星期。。。

我讲要减肥我家的好像都不是很支持我, 看到我没有吃东西他们都不行。。老爷讲两个星期后我的医药卡就可以派上用场了。。。see 又要讲人肥又不support 人。。。

7 条评论:

  1. 減肥,眼睛閃亮亮叻!

    一盒產品多少$?

    回复删除
  2. 我劝你认命吧,过了三十的女人,尤其生过孩子的女人,不吃也会胖。

    回复删除
  3. 天使熊猫
    这一盒千二可以吃两个星期, 但对我这么馋嘴的人来说实在太幸苦了。。我忍忍忍。。

    花木兰
    还好我还没过三张, 还有一点点点希望。。。

    回复删除
  4. 香蕉热量很高的,吃多了反而会胖呢!

    回复删除
  5. 萧遥

    是咯, 我吃了才知道。。。现在没有吃了

    回复删除
  6. 除了香蕉之外,芒果的热量也是很高哦。
    减肥的时候吃苹果是最好了,不过除了苹果之外也要吃其他的东西。
    不要因为减肥而搞坏身体哦!

    回复删除
  7. 萧遥

    我这两天都只吃苹果, 它的产品是代餐所以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