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结束了~

终于完成了两个星期的排毒地狱生活,头那几天这的很难受明明馋嘴的我却看到美食不能吃,呜呜呜可怜到~~~~最后我还是 (高唱阿杜的 : 四个字 ~坚~持~到~底~哦)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酱有信念。。。。

有没有瘦到????

是有的。。。。。

肚腩小了很多。。。

腰围也小了点。。。。

脸也小了点点点点。。。

哈哈哈哈, 其实还没达到我要的水准, 所以还要

继续减肥!!!!!

继续加油!!!!!

继续减吃!!!!!

继续运动!!!!!

5 条评论:

  1. Lisa加油加油!
    很羡慕你咯,有毅力去做。
    我喊了很久也没付出任何实际行动,祝你早日成功。

    回复删除
  2. 诶, 做模妳懂我的名???我有写过嘛??

    回复删除
  3. 你没有写过,但是你的妹妹写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你继续加油咯!支持你!
    但我就没有这个能耐啦!

    回复删除
  5. 温馨小屋,
    谢谢你我会再努力的~~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