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女人 》》 不是上面就是下面

昨天去接余小姐放学刚好碰到一位家长就顺便聊了几句。。。

家长 : 刚刚放工。。
我 : 是咯, 妳也刚放工??
家长 : 没有啦, 这星期mc。。
我 : 做模叻。。
家长 : 没有啦, 乳房生了一粒肉瘤
我 :har, 没事吗??
家长 : 有事都不会在这里咯, 开了刀没事了 (还会讲笑还ok)
家长 : 女人就是酱的咯, 不是上面就是下面, 我刚才才看一本杂志讲一个女人生了孩子然后子宫生东西割掉了, 不久后乳房又生cancer。。。
我 : 是咯, 女人就是酱的。。。
家长 : 现在不管生了孩子还 是没生都会患上。。。

那位家长看起来大概也三十出岁很年轻而已, 还好及时发现肉瘤然后当机立断去手术不然拖就了就会变成cancer了。。。

之前余大姑她子宫生了一粒水瘤, 她去问人意见问了十个朋友, 年轻的五个就叫她雷射, 年纪比较大的就叫她等, 慢慢看吃药会不会消失(等, 要等到变恶性么!)还好她听年轻的马上去雷射掉, 其实对于这些病根本不可以等, 有些时候可以医的病让那些“喜欢”等的人拖到都不可以医,老爷kampong就是有个妇女她自己都知道(好像是背后)生了一粒瘤,她就跟她老公讲, 但是她和她老公都没有去看医生的意思, 那粒瘤就越来越大粒, 最后去看医生已经太迟了是乳癌第四期医生讲没得医了, 她老公还带她去中国医, 在中国医生都讲没得医最多打针调命一只针要十千, 到最后客死异乡,从她看医生起头尾只不过三个月而已,所以说女人们应该要多爱自己不要以为小小的一粒东西不会要掉妳的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