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超爱美的余家小姐

上星期朋友结婚我有带余小姐去, 帮她换上白色裙子后就把头发绑上, 然后我就叫妹子帮我set头发和化妆,我们在忙上忙下, 余小姐就静静在看, 看着我set头, 擦指甲油, 化妆。。。妹子就跟我讲妳看妳女儿心理不平衡了, 我也没什么在意, 就随便赞赞她可爱漂亮, 但是她还是不能平衡, 竟然跟妹子讲没人理她, 没人要跟她讲话。。。

妹子忙完我后就看她还是一脸臭臭的就帮她涂点lipstick, 然后再帮她set头, 搞定她后她照了镜子非常满意, 就开始会唱歌了,还会要跳舞给她阿姨看, 早早还脸黑黑的扮好后就像一只开笼鸟。。。晕。。妹子讲她十六岁我就可以做外婆了。。。(我不要!!!!!!)

去带宴会上余小姐知道我有带lipstick去竟然多次向我拿然后自己在那补妆, 真的给她咋到。。。。她老妈子都没有补, 这超爱美的小姐竟然补了三次口红。。唉。。。我看要准备一笔钱给她扮美了。。

4 条评论:

  1. 哈哈哈~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咯!哎~沒有pop張余小姐的照片來看下...

    回复删除
  2. 开始有虚荣心了。。哈哈。。会不会受你的影响?比如说妈妈爱美。。哈哈

    回复删除
  3. 女生爱美才好,不爱美才教人担心。

    回复删除
  4. 菲奧娜
    那天没带相机, 因为同天我家的姚小baby也是做满月妹子把相机带去了。。

    花木兰
    她妈妈是一名肥C奶平时也不会装扮自己, 看身材就可以知道~~所以绝对不是妈妈影响。。

    弯弯米
    hor, 太爱美也是头疼, 我看改天给我要钱整容~~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