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超级变态魔!!!

超级变态色魔
人人得以诸
车牌 : WRS 2123
车型 : 1 ton lorry
颜色 : 红色
色魔 : 马来人
身高 :155-160cm
肤色 : 黝黑
出没地点: 沙登杨桃岭
出没时间 : 下午三点-五点
 看到此色魔任打无罪 !!!!
话说上个星期五我家公做祭
我就请假在家做大日子
当拜拜玩后
就和小叔及老爷打麻将
我们在家外面打
家里明明就很热闹很多人
(其实就我们三个而已)
打到差不多五点
就下起雨来
我就赶着去后面收衣
当我收衣时
看到小叔女友的内衣做模吊在隔壁家的篱笆
隔壁家是没人住的
已经荒废很久了
就连杂草都很多很多
树都已经高过家
我马上叫老爷来
经过三人的分析就认定有人偷内衣
心想应该是变态的人
算了,
其实被偷底裤内衣变态的人我听的多
所以也不以为意
就尽量衣服不要晒后面~~
怎知昨天老爷sms来
他讲有变态人又来偷内衣
明明他下午在洗杯有看到我的housemate晒内衣
过后再看就不见了
然后他就听到隔壁很像有声音
老爷就慢慢的开后门
那超级变态色魔应该听到声音
丢下内衣底裤就跑
老爷追都追不来
老爷看到有辆罗里停在小巷的路口
他没想到是超级变态色魔的
后来老爷看到那变态色魔驾着罗里走
那超级变态色魔将路口用罗里顶住
这样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进来
老爷就sms告知所有人
我那housemate才说之前很多次了
他们每次将衣服晒好
收时底裤内衣就有给人动过
他们心想可能不够地方晒我们有移动
或者他们认为我们很变态专动她的内在美
结果酱久了也没问过我们
其实正常点想都知道
有没有没次都是内在美给人动过
而且我很少晒衣在后面
没有理由变态特地开后门去动妳的内在美
现在重点是这个超级变态色魔不是来偷内在美
他是拿来拿来拿来
一定一定是在那打埋飞机
(我敢讲)
泄了就将内在美挂回去!!!!
是不是超级超级超级变态
而且他还胆大包天
已经来过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之前黄太后来我这里住几次
她跟我讲有一个驾罗里的马来人
跑进来很像要偷东西
应该是收烂铁的
要来偷晒衣架
她看到不止一次
哇老也!!!
还有王法吗~~~
大白天竟敢做出这种是
他真的变态到没有人有
我叫老爷booking他
捉到就打断他的手
叫他当场在示范
然后拍上来放上网
然全世界欣赏他的变态行为
然后再送进警察局
超级变态色魔
你敢再来
我等你
!!!

7 条评论:

  1. 你要小心了,哪知道有天变态魔发飙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经你酱形容他,蛮恶心蛮gerli咯!变态!!!

    回复删除
  3. 这种人是欺善怕恶的,给我碰到,我也是敢敢打的。 不过你还是叫你老公陪你比较好!嘻嘻。。。

    回复删除
  4. 小心为妙啊....
    变态的都会失常的....
    小心啊...

    回复删除
  5. 试试找些不要的内在美,然后涂上老鼠药,胡椒粉,辣椒粉或万能胶之类的东西来“装”他!
    哈哈~

    回复删除
  6. 以前我这里也有偷内裤的变态佬,如果让我看到肯定报警。

    回复删除
  7. 验光师
    我才不怕他
    因为我没有机会遇到他
    他都是在做工时间出现

    咸妈咪
    他真的恶心
    妳试想想一个人拿着别人的内在美
    在那里狂嗅~~~

    August Yang
    给我真的遇到
    我一定大叫我家老爷来打断他的手
    看他还可不可偷。。。。

    Sasa
    放心
    这种粗重的功夫不轮到我
    我家暂时还有猛男在~~

    路人甲
    我家老爷也是在想要用什么办法来装他
    你的办法可以考虑考虑
    回去跟老爷讲~~

    花木兰
    警我一定报
    但是也要打了才报~~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