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体罚!!!!

昨天余小姐放学回来跟我说她手痛
她讲老师讲很多蚂蚁咬
要我回来帮她茶药
我也不以为他
心想余小姐喜欢爬痒
时常会捉破自己的皮肤
所以指甲一定要剪的短短
就去找药帮她涂
过后我就看到她的手链不见了
我就问她 她讲断了 在学校
老师会帮她做好
心就奇怪
以前手链断了老师就直接拿回来
做模这次酱好还帮她做
于是就看看她的手
做模红红肿肿
一动到就喊痛
问她做模 她讲老师打她
老爷就讲老师会打她的meh
的确这个老师是很少打学生
我就打电话给老师
打了两通都没接
心想是不是身有屎
过后就sms要她给个交代我
没一下就打来了
一打来就一轮嘴的讲
讲余小姐今天很不听话
叫她做功课她不做
还去骚扰其他朋友
她跟老师很friend了
老师讲她她也不怕
然后不知怎样又跟她玩
一个不小心就打到余小姐
但是只是一下而已
我也问了余小姐是不是一下
她也讲是
但是那一下未免也太大力了吧
手链都断
马上就黑青
其实我不反对老师打学生
我也不介意 如孩子坏中打
可是这只是五岁的孩子
这下真的太重手
看到都有点心疼

刚好昨晚有去找黄太后
她也讲老师很过分
要我去找她理论
所以今天老爷接余小姐放学时
要他问问老师
实际的事情经过
在电话上只有老师讲没我讲
我知道其实她自己也吓了一跳
因为我跟余小姐讲怕死我
她讲老师也讲怕死她
我知道余小姐的血液很敏感
只要轻轻的就会看到印
但是现在是肿而且还黑青
是不是不应该酱重手!!!

8 条评论:

  1. 蛮重手。。我想身为家长的你有权利跟老师谈一谈。大家互相了解一下比较好。

    回复删除
  2. 我看那位老师也有点心虚,才会说把手链做好!
    跟老师谈谈也好,不过双方也要心平气和!

    回复删除
  3. 最好问清楚原因,千万不好兴师问罪,不然老师会记恨,你的孩子会被排斥。。。

    回复删除
  4. 哇,严重一下!我赞成苏联妈妈讲的,当面了解比较好。 不然,就乘余小姐睡前轻声的问她。小孩这时候,会讲真话的。

    回复删除
  5. 这是打手板吗???
    好像不是手板吧???
    只能够打手板或屁股...
    其他的,一律不接受....
    再说,打手板也只能打3下....
    像这样,可以告到他脱裤咯.....
    太夸张了,过分了!!!
    为你的余小姐,看不下去!!!
    这样以后还可能会对余小姐有不好的回忆....
    真的下重手了!!!

    回复删除
  6. 我不反对体罚,但是要负责任,不要暴力,不要生气才打,也不能太重,可以象征式地提醒他们。老师生气了打学生很危险的,就如家暴。

    但是现今的父母也应该多关心孩子,不要等孩子被打才投诉。我不是说博主,我是说可能家长为了生活没有时间照顾孩子,这是对孩子没有家庭生活的一个真空。

    为了社会进步,孩子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可能越来越少。

    我们应该检讨,如何可以还孩子童真?老师要和家长配合、家长要和老师合作,但是不是虐待孩子,而是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回复删除
  7. 我赞成木兰姐说的,先好好的跟老师了解,如果老师自己知道错了,他下次一定会对余小姐更好一点...我想余小姐也知道自己有错,选择相信孩子的同时也选择相信老师,这会让孩子懂得尊师重道,辨别是非...

    回复删除
  8. 苏联妈妈
    我已经和老师谈了
    老师也会小心点

    验光师
    老师也知道自己有错
    她没想到会酱严重
    这两天都帮余小姐涂药

    花木兰
    我也是好好跟老师谈
    我也没怪她
    我知道余小姐有时会调皮
    我只是跟她了解事情的经过而已
    如我单方面只怪老师
    我也怕她会排斥余小姐


    August
    我跟她讲如再顽皮就叫老师打多点
    余小姐也知道自己有错
    这两天回来她都跟我说她在学校很乖
    老师都赞她乖


    sasa
    算了
    两方面都有错
    我也不想搞多多事
    也给余小姐小小教训

    求真
    绝对赞成
    其实现在的父母都将小孩丢进学校就算
    他们都没有时间去关心孩子
    连老师都没去沟通
    老师和家长真的要互相配合
    所以每个星期我家老爷都会去学校了解余小姐的状况

    温馨小屋
    我有跟老师讲
    如孩子顽皮我不介意她们会打
    有时教小孩真的很头疼
    但是要注意
    不可打到黑青或肿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