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余四伯的生日

上个星期五老爷的四伯做生日
其实不知他庆祝多少岁
只知道家婆要我们去喝而已
听说余四伯的儿子是问师傅
师傅讲今年要做生日
所以他儿子们就帮他做
原本是讲要大请的
也不知怎样到最后只请自己人
自己人就已经开了十七席
如大请我看要七八十席
余四伯可是kampong小学的董事长
四个儿子又是老板
认识的人也特别多
有钱人就是酱
做生日都要在酒楼请
而且还没有收红包~~~

当天是在nilai的隆盛酒楼请
还好我们去也只需要二十分钟
第一道菜是五福拼盘
每个太饿了
一下忘了拍照(不专业的博客)
第二道就是鱼翅
煮到一点都不好吃
水水又没有料
还讲是什么有名的酒楼
也不过如此~~~
普普通通的东坡肉
来来去去也是这样的味道
没什么特别


好久没有看到的琵琶鸭
清蒸不知什么鱼
还蛮新鲜
余小姐吃很多



福州海参
还是喜欢我们福建人黑黑的煮法
我觉得他们焖到不够软

泰式salad虾
可能是吃太饱了
所以觉得它普普通通

这个马来糕就特别好吃
老爷还问我会不会做
很松软 入口即溶的感觉

这个椰子布丁也退步了
我记得上一次我来还很好吃
这次不知做模全走味了
难道换了厨师

除了在那吃之外
余四伯的儿子还请了金昇乐团
(很像是叫金昇)
有美少女载歌载舞



还有劲歌热舞
但是并不太适合
因为有很多老人家
不然就是全都带老婆
这些表演者找不到伯乐欣赏
这位师傅就是表演软骨功
还有不知什么名堂的武功
有一招就是用男人最脆弱的东西杠起一桶水
后来表演失败
不知有没有伤到他弟弟


还有这个不知叫什么名的搞笑艺人
他有很多才艺而且已经六十五岁了
他讲还参与过几部新加坡的电影
我就没什么印象
不过他超会搞气氛

还有美少女哟~~


余小姐与她的余大姑再来就是全家福了
讲是讲我看这可是我第一张在这里的照片
所以一定要选一张水水的
这张抱着余小姐就不会看到酱肥的。。。。
哈哈哈(自欺欺人的师奶)
我不是师奶, 我是姐姐!!!!
来段辣妹们的生日歌
也初余四伯
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事事顺利
子孙满堂
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哈哈,辣妹几辣一下,有没有辣到余四伯!

    回复删除
  2. 那张全家福里头的余小姐,表情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你女儿和大姑拍的那张照片很漂亮喔!

    回复删除
  4. 路人甲
    哈哈哈, 余四伯的老婆做在身旁
    就算辣到也要静静的扮无事。。

    萧遥
    她拍照也来也鬼马
    有时真的给她气到~~

    enen
    hor!! 酱我的不美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