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的受难日~~

五年前的今天
我独自在医院等待妳的出来
但是妳很坏
痛痛快快的折磨我
让我痛足七个钟
才用两三分钟的时间出来
想想已经是五年前的事
从以前的小小baby
到现在的小女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但无论是小小baby
还是小小姐
将来是老妇女
妳永远是妈咪的
心肝宝贝
生日快乐
我的余小姐

3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哦....
    余小姐~~~
    祝福你的余小姐身体健康....
    嘻嘻......

    回复删除
  2. 祝余小姐生日快乐, 活泼可爱! 叫妈妈添个弟妹给你玩!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孩子的生日是做母亲的受难日~
    不过,天下的母亲是伟大的~
    祝余小姐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