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给自己的礼物

于终于把相机usb cable给带来了
终于终于可以下载照片了
早在上个月就想把cable带来office
但是就是忘记忘记再忘记
今天难得记得把它给带来
所以就快快把照片给下载了
不然又不知要忘记到几时去。。。。。


新年前专程去the mines配副眼镜
因为我旧的眼镜鼻梁的胶掉了一个
戴上来鼻子会很痛
到时新年没眼镜戴就惨了
所以拉拉兰去配多一副


人家说带黑框眼镜会看来比较年轻
真的一点也没错叻
戴上它真的变年轻了 (号恋)
其实之前我也是有一副的
但是不懂怎样不见了
也不知几时不见了(厉害叻)
想念我的黑框眼镜所以就配了


当时也没有去做server
看到眼镜店就进去而已
还好价钱不会很贵
129 大元而已


配了眼镜就随便逛逛
心想都来到shopping了就顺便要帮公司买相机
老板要买三架相机
搞掂公司的后自己也心痒痒想找一架
我的傻瓜相机是时候退休了

售货员就介绍我这一款
超简单的只需按上auto就可以拍了
不必再多调
适合我这种懒惰的人


售货员讲当时是新春大减价
平时是卖RM899
现在卖RM799
如多拿一粒电池就加多一百
电池普通时是卖RM180
都不懂是真是假
但是我还是一样给他骗
多买一粒电池
整set RM899
讲到口水都干了才多送一张2gb的memory card


就这样随便逛逛就拿掉我一千大元了
我想改天还是不要乱逛街了
乖乖呆在家烘烘cake就好~~~

6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打算买相机呢!
    这款相机之前我妹妹在新加坡看到,
    她有问我要不要买,才卖...
    新币198.00...在这里买,很贵hor...

    回复删除
  2. 电池应该是被骗了,因为我这架以前买的时候,多送一粒电池。

    回复删除
  3. 才RM129很便宜也!
    我去年配的时候原本也是RM129。
    后来店员说镜片是普通的,
    如果要upgrade去好的就要加不多RM50.
    结果我花RM179配了.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相机越来越便宜,我也很想买新的,但…家里两个相机都还好好的,能省还是省点的好~

    回复删除
  5. August Yang
    这相机是我自己抽荷包的
    没什么好羡慕
    如是人送的就不同讲法~~

    Qi Qi
    呜呜呜呜呜呜
    做模不早说
    给人骗了几百大元
    我的心好痛~~~~~

    键轩惠娘
    我也是觉得他在骗我
    我一共跟他买四架相机
    他才送我一张2gb的memory卡
    很番薯hor, 
    明知给人骗还去上当

    ching
    我的也是普通镜片瓜
    我没去问 他也没有讲
    我也很少带眼镜
    只有晚上出门或架车才带而已

    弯弯米
    是咯 能省就省
    我的傻瓜相机真的要放博物馆了
    我才将他冷藏起来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