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捉虫咯~~

2009年六月air asia 有零机票的offer
我就lalalan定了两张来回机票
后来妹子与傻大姐也讲要去
我就再zazalan订多两张
零机票哦!!!
要是不快点很快就给人强完的
所以要lalalan咯~~
订了后开心的不得了
因为来回一人才RM30.00

忘了讲去哪里^^

呛~~呛~~呛~~呛
就是风靡一时的热浪岛啦

(人家都去到臭酸了还呛呛呛)

当时还一直很光荣的跟人讲

几厉害一下的

才RM30.00

来回巴士票都不止这个价钱

机票订了在21/03/2010 3:25pm

就是这个星期天了

然后才last minutes在上个星期

去matta fair 买配套

怎知!!!!!!


怎知!!!!!!





去到matta fair 时



忘了几点的机


怎知!!!!!!



怎知!!!!!!




原来进redang还要坐船进的



怎知!!!!!!






怎知!!!!!!






码头有限制时间关的






怎知!!!!!!






怎知!!!!!!






最迟一班是11:00am






walau也


要玩耍又不要做准备


其他三个都是看我头


唉, 没便, 只好在找找看


后来给我找到一家


redang beach resort


他家的ferry 最后一班到3:00pm


当时我又忘了我几点的机


就博一博


反正我都认定如是迟就买过机票


或是星期六搭最后一班巴士上terengganu


(这就是没做功课的下场)


就签下他家RM299的配套


一回到家就lalalan看上天有没有因为我可爱


赶得及最后一班的船


原来我还真的不可爱!!!!


机票尽然是3:25pm


呜呜呜呜呜!!!!我不可爱吗?????

没变咯, 第二天一到office就订过机票

这样一人就要多给RM93

唉~~

算了, 也不是很多。。。

现在就是等星期天的到来而已~~~







第一次带余小姐搭LRT
还真的蛮困难
我家的老爷咯
原先是去kampong malaysia搭的
那里比较少人就不用人挤人
去到kampong malaysia改路了
叫我家嘴里有金块的老爷问人
他不要(怕金块掉出来
就兜来兜去又兜出了马路
然后就改去sg besi的LRT
要到是老爷看到要收parking就不要进
讲什么前面也有
ok 咯, 他就是喜欢酱
去到salak selatan站也是看到有人收parking
我讲应该每个站都有收吧(我们很少搭LRT
他就进去
原来星期天没收parking
怎知去到又没有parking
老爷又兜出来(也不找多两下
又前往bandar tun razak 的站
我讲干脆驾车去算了
搭一个LRT已经用了四十分钟
我的耐心都给他兜完了
还好在bandar tun razak 他还找到位
不然就要吵架回家了
好不容易让余小姐搭到的站
BANDAR TUN RAZAK
应该是吧~~~如果没记错)






两父女在玩艺术
假假不要看镜头



超兴奋的余小姐






当天除了签下redang的配套
还买下这个
这是一本passport来的
如平常我们买门票
海底世界 RM28.00
鸟园 RM22.00
马哈迪的不懂什么馆 RM18.00
kraftangan馆 RM12.00
总共是RM80.00
现在是半价RM40.00
小孩RM25.00
缆车还可扣RM3.00
算算下还蛮划算
反正九月就要去了
他的valid date 是一年
所以就买了三大三小总数RM195.00


1 条评论:

  1. 最近大家都一窝蜂的订机票去玩,好羡慕哦!!
    Langkawi我去过一次,那里很不错。我一定还会再回去的。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