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惨咯~~我有糖尿病的先兆

太久太久没来大姨妈了, 记得上一次来是在三月你们一定很奇怪做模酱就没有来还不去看医生叻, 其实我的姨妈它很不守时的, 喜欢喜欢就两个月才来, 喜欢喜欢就一个月来两次。。。我也拿它没办法~~

之前每次去看医生他就讲我压力过大然后帮我scan就算了, 讲我没有怀孕叫我放轻松点, 鬼不知阿妈系女人。。。。也没有讲要给我吃通经丸好让我的姨妈来找找我, 是我开口要通经丸他才给我的, 还讲不要等到它自然来??真的给他渣到, 过后我也越来越不相信他了,直到那天我朋友讲她的妇产科很不错下而且是女医生,我的医生是男的想想试试也无妨反正我也对我的医生失望了。。

raya之前就去看了, 进到去医生就帮我scan然后证实没生东西然后医生讲里面没有东西那就要验荷尔蒙看荷尔蒙有没有问题, 我奇怪就问医生荷尔蒙可以验的吗,我还真的不知道。。。 她讲如经期一个月没来第二个月就要吃通经丸给它来了, 我还以为没来经期如有去捐血就可以了, 怎知医生讲经血和我们捐血是不同血的,不然太久没来肮脏血没清掉就会导致子宫颈癌,。。。。做模之前的医生通通都没讲, 没想过帮我验荷尔蒙的呢??还好换掉之前那个医生。。。

一个星期后就打电话去问报告, 护士小姐讲我的报告有问题医生要见我, 妹子问我怕不怕, 老实说我真的不怕因为今年我有做子宫膜片而且之前scan过证实没有生什么血瘤, 水瘤之类的东东。。

去到那里等了一粒钟头才轮到我(生意太好了肯定赚大钱, 每次去都满人)医生讲我的荷尔蒙 Luteinizing Hormone过高了 7.1, 这样就表示我的卵巢不会排卵了, 所以导致我的经期不会来(很像是这样) 会有这种病的人就表示他/她将来会犯上糖尿病。。。har。。。。糖尿病酱可怕的东西酱早就偷偷跑进我的身体了。。。。我知道我婆婆和公公都有糖尿病但我爸爸没有, 怎知现在是隔代遗传。。。天啊 !!!!!!还好现在酱早给我知道我会有酱的问题所以可以开始戒口, 还好我并不是很喜欢甜食也不是很喜欢巧克力。。。

医生给我两个建议, 第一就是每个月吃通经丸让经期每个月都来, 不然累积太多经血会生癌症。。第二就是开始吃糖尿病的要, 这样长期吃下去就会医好这问题,卵巢也会再排卵但是就是要一直吃不能断。。。。har, 才二十几岁人就要长期吃糖尿病的药, 惨咯 ~~~~~~但为了身体也没便, 也是要哽掉它,看到姨妈自己会来后才再考虑要不要再继续。。。

5 条评论:

  1. 医生说到那样,你一定很担心吧?

    回复删除
  2. 我看你还是不要吃糖尿病的药,你现在都还没有。等下长期吃了都不懂会不会引发别的病症。不如试试看中医。

    回复删除
  3. 木兰老师,
    其实还好不好讲太担心, 卵巢不排卵还ok, 至于糖尿病我公公那里都有只是没想到我酱快就证实会遗传, 像我这种酱有分量(肥)的人还是早发现早预防。。。

    键轩惠馆
    我也是觉得太早吃糖尿病的药很奇怪, 等我吃我这一盒才再打算看咯~~

    回复删除
  4. 我的经期也很不准时。去看了医生,也验了荷尔蒙,一切正常。我的妇产科医生说,如果一切正常,就无须太在意它守不守时。

    糖尿病还会隔代遗传的哦。现代的人,就算没有这遗传,也很注意饮食了。

    妳不要太担心哦。

    回复删除
  5. veronica
    欢迎妳, 现在的人真的很化学很像纸做的, 动不动就生病动不动就癌症, 太可怕了, 饮食真的要很注重。。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