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无端端的假期 ~~

哇咔咔咔咔咔咔。。。。。。。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刚刚放完假心情都还没回来所以这几天都还在懒惰中没有更新部落格, 今天收拾好心情要在这里整理整理怎知老板跟我们说很多工还不能开, 因为很多siteman 还在raya leave 所以公司明天就休息一天, 一听到这消息我的脸马上笑到四万酱, 接下来老板讲如果星期一还是不能做就连星期一也休息埋, hor hor hor。。。。。爽到。。。。。。(心想老板不知是不是看到我酱开心, 所以放多我们一天)。。。。(你就等啦)。。。。

我无拉拉又多两天假, 哈哈哈, 很像我过年酱。。。。。。

3 条评论:

  1. 好啦,我上岸了!你好,进来看看!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2. 验光师, 欢迎欢迎, 要常来坐坐哦~

    回复删除
  3. 你的老板真好人,少见呢,呵呵!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