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一块钱的败家乐 ~~

讲女人爱败家真得一点也没错, 我家也是有一个超爱超爱败家的代表, 她就是我老妈子。。老妈子爱shopping的程度差不多是4颗半星 (五棵满), 每次她上来kl一定会问有offer吗, 我去shopping她也一定会问我有offer吗。。如她听到哪里哪里有offer她一定跑第一个。。。。

那天在电话里她告诉我买了很多tupperware, 汤匙, 水壶, 桶。。。。统统一块钱而已。
然后我陆陆续续都有打电话给她, 她就跟我讲她又去那家店了, 那家店是卖比较久的货, 东西放久了所以有些肮脏老板就便宜卖一律50%。。。。

怎知姜还是老的辣, 老妈子趁老板不在就游说工人, 讲他们的东西都酱旧了又有点脏一定卖不出的, 要么他卖一块老妈子就和她朋友帮他买点。。。。伙计就笨笨的答应了, 老妈子和她朋友就疯狂的买, 还要一连几天都去, 好像中了炕头。。。。

一样一块钱的东西竟然可以买到百多块, 可以想象几恐怖下。。。。她们就买到爽却苦了那个伙计, 老板知道伙计贱卖他的东西就骂他, 所以老妈子也不敢再去了。。。。(因为没有一块钱的offer了)



酱大个的tupperware 才一块钱而已, 老妈子讲做模买不过。。。。。 原价好像要RM13.90 竟然用一块就得到,还蛮漂亮老妈子买了十个, 我拿了四个~~


这个更大可以装下10kg 的米, 我拿来装狗米 ~~还有更大个的,原价好像二十多块也被老妈子用一块钱给贱买上来。。。

这些拿来装薯粉, 干粮 ~~原价是RM8.90

水壶 ~~
全部都是这个牌子apple lady ~~
来张合照 ~~(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6 条评论:

  1. 是咯, 所以老妈子会买到停不了手。。

    回复删除
  2. 你的妈妈很厉害,我应该要学一点起来才可以,因为我总是买不到便宜货的。

    回复删除
  3. 所以说嘛, 姜还是老的辣。。

    回复删除
  4. 说真的,女人都爱败家。有钱败家无所谓,没钱就不好。^_^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