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假期愉快 ~~

难得的长假来咯一连三天不用做工噢, 爽啊~~~~

原本是要载我老妈子回kampong的, 但昨天她讲坐我四哥朋友的车回不要等到今天才来跟人逼,酱也弄得我懒惰回了, 我不喜欢假期出门或旅行, 不喜欢跟人去逼, 不喜欢等, 所以我去旅行一定是拿假的, 不会在假期去除非是跟朋友去 ~~

其实这么多天不用做工也不知要去哪里, 我想也是呆在家做宅女, 我已借了一套连续剧 “ID 精英”, 买了三套 : “黄老虎强亲” “倚天屠龙记”及“西游记 1", 还买了一大堆零食准备, 酱的装配是准备要会斯~~~~~~~~~~(肥死)哈哈哈哈 ~~

希望大家 :
~~~假期愉快~~~
~~~小小驾驶~~~
~~~SELAMAT HARI RAYA~~~

2 条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