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欢迎妳加入幸福之家 ~~

2009年9月16日又有新生命诞生了,这新生命是两家期盼已久的金钷囖。。。。

男家第一粒正孙,外家第一粒外孙,妈妈第一位千金与爸爸的前世情人。。。。 我也荣升当二姑了, 盼了好久好久。。。。

她就是姚家的新成员 : Carol Yoo 姚恺柔


哈喽, 大家好, 我就是Carol啦。。。


现在的小孩真的好老水, 才出生就可以眼睛开的大大, 听她外婆讲那天一出世哭了一下后就没哭了, 然后眼睛就开着东张西望又不睡觉一整天都没什么睡, 第二天才开始睡觉而已。。。。

那天出生在医院里护士喂她喝奶时她竟然会笑, 才第一天而已叻,真的没什么相信。。。她爸爸打电话来跟我们讲, 我还酸他讲: 是也, 会叫你爸爸了。。。。 护士讲这小小姐改天一定很快讲话的, 因为护士跟她讲话时她会嗯嗯声的应。。。哈哈哈听到这些趣事都爽。。。。
然后在医院里她一听到她爸爸的声音就会东张西望的找, 因为之前她爸爸时常跟她讲话, 所以她认得她爸爸的声音。。。所以讲胎教是多么重要。。




才第二天而已。。。。
才睡醒就给我们几个争着包了, 太久没抱小小baby了。。。。。看她是不是在笑叻,有二姑抱抱当然开心啦。。。


还有阿嬤抱抱, 阿嬤包到暗暗笑。。。。

余小姐也荣升当姐姐了, 当然也要来个kiss kiss。。。。


余小姐一直吵要抱小小baby, 她从小就很喜欢小孩子了,看到小孩子她会跟她们玩然后要抱, 以前当你问她要不要妈妈生baby给妳是她会讲不要, 余大姑讲这么ko lao所以不会带弟弟妹妹, 近两年再问她要不要baby她就会讲要大舅母和小舅母生。。。。。这是我教她酱讲的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當了姑姑。小BABY很精靈喔....其中一張照片,她還會單眼笑哦!可愛及了 *.^

    回复删除
  2. 才刚刚出世的baby就不爱睡?很少见neh。

    回复删除
  3. 菲奧娜:谢谢, 家里真的太久没小baby所以怎样看都觉得可爱, 还有些想念她。

    弯弯米:是啦, 她第一天真的不睡觉,她外婆讲到她就兴高采烈。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