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Roti Canai ~~ Pusing Pusing

每次都是酱讲话就是翻来翻去, 这里跟我讲要这样那里又做另一套, 既然跟我讲好了要这样就这样不要每次都翻来翻去,尤其是对着越南仔。。。

其实我也是打工的所以很明白打工仔的需要, 他们喜欢要求这要求那也是很正常的东西但是这帮越南仔得一就想二, 如给了好的福利他们他们会好好的做那我也不会这么不服啦, 问题是他们得了好福利根本没用心帮老板, 每次还会带麻烦给老板,做工又最蛇每次都偷懒在睡觉, 不知是不是老板骨头贱每次都当没事就算了, 老板你这样哪有人服你每次都偏心帮越南仔而已。。。。

唉, 反正皇上不急我在个太监也不需要替他担心怎么多, 费事讲多就错多,他也有他出事的方法, 他也有他的苦楚吧 !!!!

就是咯。。。。现在真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他领你情就赞你为公司着想, 不领你情就想他是老板爱怎样就怎样, 又不是拿你的工钱补给工人你烦恼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