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回家乡庆祝父亲节 ~~星期六

今年原本没有回KAMPONG帮爸爸庆祝父亲节的, 因为老妈子在KL养病她又住在我家如我和妹子回了她就会很寂寞, 她一直叫老豆上来, 但老豆不想上来他叫我们不需要回去, 他和大姐及大姐的三个小瓜去吃就可以了我们留在kl陪妈子, 妈子也叫我们不要回去等下个月老豆生日才回去一次过庆祝 (这个阿嫂自己的节日庆祝了就可以, 老公的就要lump在一起庆祝)。。


但想想下我和妹子商量了都觉得对老豆很不公平, 三哥要做工, 四嫂不舒服(怀孕)四哥就走不开, 于是我和妹子就叫大哥来陪老妈子, 然后我们两姐妹就会kampong(大姐在kampong的) 帮老豆庆祝, 反正老豆都是疼女儿的老妈子可以叫她的儿子来陪她, 然后我们女儿就回去陪老豆咯。。。OK 就这样定了。。。


星期六下午做完工就去四嫂家拿蛋糕(她亲手做的)然后就驾着妹子的BmW(KANCIL 仔)出发。。。


回到kampong 大概都六点了就顺路去大姐的做工接她放工, 回到家就这边八八那边八八时间就过了等老豆回来我们就去吃晚餐~肉骨茶。。我们三姐妹加大姐的三个孩子和老豆好会吃, 总共吃了九个大饭两个小饭好恐怖~~


吃了很饱很饱的晚餐就跟大姐, 妹子和三个小瓜去散步, 我们散步大概散了整个钟头, 原想等三个小瓜睡了我们三姐妹再去吃宵夜怎知妹子和朋友喝茶喝到十二点还不舍得回来。。。算了反正很累还是早点睡明早还要陪老豆喝早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