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十二点加一 》》 生日快乐 ~~

今天是我家的十三点生日, 在此祝她 “生日快乐早日找到工早日守得云开见月明

她就是

妹妹



我这个妹妹足足小我六岁, 想当年妈妈生了我就打算stop了的 (已经六个了, 都够了), 怎知意外怀了我妹妹 (真的是意外不然也不会隔六年, 我们兄弟姐妹都是隔一两岁而已), 老妈子打算要洗掉了的 (罪过 !!罪过!!) 还好这个时候菩萨外婆站了出来叫老妈子要生出来, 不要洗掉噢!!就这样十三点的妹妹就可以面世 (十三点, 还不道一千个谢谢给在天堂的外婆)

小时候跟十三点的感情不好而且也没有太多的回忆, 因为我们相隔太远, 我上小学她出生,我上中学她在小学, 我毕业她上中学。。。。

她毕业后就在kampong 呆及个月, 后来说要学头发才出来kl 和我住, 这样我们的感情也开始越来越好。。(我也就多了个kakak, 得空帮我做家务, 哈哈哈!!!!)

现在她已是头发师 + 化妆师 (我四哥结婚时四嫂的妆,头发, 花车都是她一手包办)看谁有兴趣到时可以留言给我 。。。。





1 条评论:

  1. 喂!喂!喂!好采外婆叫老妈生我出来啊~
    不然你们有的免费弄头发那么爽啊~`~~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