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回家乡庆祝父亲节 ~~星期日


早上妹子在惊醒的情况下叫醒我然后快快打电话给大姐叫她, 大姐电话关机了妹子就自己去叫她顺便载小瓜出来,我们可是约了老豆八点和茶。。

果然没多久老豆就打电话来催了, 他就是酱急性子。。。梳洗后就拉拉兰出门了不然老豆又要打电话来了。。。。

去到茶餐室老豆已经打包了(去五叔的店打包鸡饭,拿去别家茶餐室吃酱都可以给他渣到。。)用完早餐后就去看婆婆了,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今年过年都没去看她, 慚愧~~

去到婆婆家陪她聊天看她的头发长了就叫妹子回去拿家产帮她理理, 理好后她竟然要给钱, 天啊!!!我告诉她如收了她的钱会给雷公劈!!!!然后我们就叫她晚上陪我们去吃晚饭她也欣然答应, 其实婆婆·真的很可怜。。。。(得空再写篇她的文章)

在婆婆家呆了近两个小时, 大姐就讲去二叔家坐坐, 也好反正他搬出去几年了我都没到过他家, 二叔以前很疼我们(失败)。。。

去到二叔家二婶看到我们很开心也很惊讶(反正就是第一次去, 还一次过三姐妹出动), 陪二叔二婶还有一个小堂妹聊聊天, 二叔很迟婚到了将近四张才娶了印尼华侨的二婶所以二叔要六张了女儿才读小学, 不像老豆今年六张大儿子都快四张了, 所以嘛早婚也有早婚的好。。。。我们要回是二婶还交代我们要常常来往这样感情才不会生疏。。。也对大家来自同一个大家庭真的不能淡忘这一份亲情, 放心吧二婶改天有回去我们一定回去坐坐。。。。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 说迟不迟时间刚刚好我和妹子的脚来了(麻将脚) ~ 三姨, 总是出现到刚刚好的。。。拉拉篮冲好凉开台咯!!!!

晚上出去餐馆吃, 我们点了一个炸苏冬, 炒青菜, 紫菜汤, 咕噜肉飘香和宫保田鸡 (田鸡是自己带去的), 吃到好饱好饱我们还带支红酒去喝,爽 !!!(忘了拍照, 还不习惯)

吃饱了就回家咯三个小瓜迫不及待要吃蛋糕, 我们还买了一个皮包和一条腰带给老豆, 老豆真的很开心, 他三个儿子两个媳妇两个女婿都有打电话来帮他祝乐 (还好有回来)

四嫂做的蛋糕


东西收拾下就上KL 了上来是载了一大堆青菜,鸡, 田鸡, 噢!好像卖经济饭的。。。。回到KL大概十二点, 好累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