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发花癫 ~~ 花样男子

噢 !!!噢!!!!噢!!! 我竟然看这些偶像剧看到如此着迷, 像是中了毒。。。

昨晚十三点的朋友借她这部偶像剧我们百般无聊就开来看, 怎知不可还罢一看就不得了, 我竟然看到两点还有一点不舍得睡(没变, 第二天要七点起来做工。。。呜呜呜呜)怎知十三点比我还厉害竟然看到早上七点(妈的, 叫你等我你就自己先看)

韩版的会比较好看, 他们有到外国取景, 故事比较多, 人物也演的好也比较帅 (个人觉得啦...) 总之就是为之着迷。。

李明镐好像好像言程旭叻,, 尤其是他烫卷头发, walau也有够像了。。。。一样帅, 一样man, 一样有钱, 一样专一, 一样吸引, 一样有身材(酱之的男人有哪个女人不着迷叫她来找我)。。。。。 i like it。。。。( 发花癫)

1 条评论:

  1. 我更够力啊! 我看到早上八点耶!还给姐夫说神经~
    太好看了~~~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