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酱就一年了~~

好快。。。。

好快。。。。

好快。。。。

酱就到了最后一天了。。。

真的好快, 2009 农历新年后才不舍得(我很喜欢过年)心想又要等三百多个日子哪知又要到2010了。。

想想今年有什么大事情发生。。。

嗯。。。

嗯。。。。

有了。。。(善忘的人)

年头搬了自己的小小窝。。。

黄太后上来看医生

胃有螺旋均

胆生石

通石(石塞进管道)

c 型肝炎, 打了26支针

(完成了所有的治疗)



过后都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这样

做工

放工

睡觉

到了年中也是这样

做工

放工

睡觉

家进贼

哦, 还学人开了博客

认识了一班博友

年尾就婆婆去世

三姐妹一起出游去普吉岛

还很不够钱用多打一份part time

就是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了一年。。。

2010 新的一年我想...

黄太后可以健健康康, 生生猛猛, 开开心心。。。


余小姐可以听听话话。。。

老爷可以顺顺利利。。。

家人可以平平安安。。。

世界可以和和平平。。。

各位博友们可以心想事成。。。

祝大家 2010


HAPPY NEW YEAR

12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好像醬就混過一年了﹗﹗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好快哦...
    可见,岁月不留人呢...
    让我们一起欢迎2010年吧...
    一起加油咯...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
    明年见吧!

    回复删除
  4. 有没有发现越有年纪,时间过得越快啊?
    这一年,我的时间咻咻声飞逝而过~
    555,我很快就变老阿婆料!

    回复删除
  5. 愿你在新的一年
    事事称心如意,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没漏了给我们的祝福。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祝你新年快乐哦!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可以成真。。

    回复删除
  8. 愿大家

    心想事成

    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