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姚家的不中留~~

人家说女生外向女大不中留但是现在的社会都是养女防老, 还是生女儿好女儿养大了将来还会带女婿回来孝敬你儿子养大了就给人带回家(不是全部啦, 一部分啦)。。

话说我家有个恨男人恨到口水一直流一直流的不中留, 人家只要开一开口她就可以扑过去, 扑过去不相尽她一扑过去连她老妈子叫什么名都不懂。。。。

上个星期我家搞了个family day 顺便帮我大哥庆祝生日, 我家的不中留回来后吃了东西人家又来找她了,站在外面谈了整粒钟的话,我们全部在等吹蛋糕怎知她一进来就讲要去喝茶,(都说人家叫到就扑出去) 她一回来就是吃, 吃饱了就出去谈天(跟人家不是跟家人)谈了天还不够还要出去喝茶, 基本上她就如来餐馆吃东西(还是吃了不要给钱就走)。。。

我家的傻大姐上来KL割肉瘤顺便渡渡假, 那个不中留平时要做工不能陪她还有黄太后我可以原谅她, 那天她陪了黄太后看了医生后就马上扑去pandan indah 了, 问她做模酱早就回去她竟然还讲下雨怕会塞车而且要洗衣哦, 妳真的埋当妳二姐是傻的, 妳ka条尾都知妳想么。。。。不是要贴佬我就不是妳二姐。。。。

唉, 我家黄太后养到一个不中留还真的替她伤心。。。。。

4 条评论:

  1. 来说说....
    是咯,我家人也不喜欢我酱,所以我定时定侯,会完全给他们...
    不找朋友,就完全给他们...
    他们不喜欢,就只是往外跑...
    其实啊,有时我虽然也像你家的不中留一样,会突然间走了,可是....家人还是我最重要的...最爱的的...只是没有表露出来...

    但是,要是家里有什么大日子,我一定在...

    我想,如果你所谓家的不中留看到了这篇啊,会疯狂啊...
    哈哈哈......

    说完咯....

    回复删除
  2. 时代变咯,生女儿比较好!

    回复删除
  3. 只要他们的感情稳定了下来,我相信不中留不会再那么来去匆匆了。

    回复删除
  4. 人家迟早会变家人,你就放过她吧,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