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少了个人。。。

家里少了个人。。。。。。


少了个人给我点。。。

少了个人给我骂。。。

少了个人帮我做家务。。。

少了个人帮我顾女儿。。。

少了个人跟我打架。。。

少了个人跟我骂架。。。

少了跟人跟我争吃。。。

少了跟人跟我争宠。。。

少了跟人做我的白老鼠。。。

少了跟人跟我发姣。。。

少了跟人跟我追戏。。。

少了个人陪我谈天。。。

少了个人一起运动。。。

少了个人一起去pasar。。。

十三点的妹子搬出去了, 说什么要自力更生, 要跟朋友住。。。。也是好啦, 不然整天很像煞不熟, 三八三八, 要出去吃点苦才会长大, 独立。。。。

5 条评论:

  1. 她蛮自主的,又自由自在,不懂多快乐~

    回复删除
  2. 少了她...相信一定安静很多...
    就让她在外头吃点苦...多多和她保持联系咯...
    虽然她搬出去了,我想她一定时常回去看你们...
    嘻嘻...

    回复删除
  3. 有没有开始想念她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ni shuo dao wo hao xiang si diao jiang!!!!!/!!!!!

    wo hai zai yeh~~~~

    回复删除
  5. 搬出去住不一定会吃苦啦!会独立很多倒是真的。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