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被幸运之神眷顾~~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用的钻石水机他们有个健康锅的推介礼又有请吃(每年年尾它家公司都有请吃)我就问老爷要不要去, 反正余小姐的毕业典礼在傍晚下午也是闲着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所以就去看看(其实我的目的是健康锅, 因为RM399可以用RM50买到)。

我们整三点才到只看到小猫三两只(去年就是准时到, 在那里等整粒钟), 原来只是小小的推介礼所以不会太多人, 过了二十分钟(看, 都三点到还要等二十分钟) 就开始了。。。

心想开始因该可以吃了, 肚子太饿了早上才哽几片饼干, 主持人讲厨房还在准备着要多等二十分钟才可以(有没有搞错。。)等主持人介绍了他们的产品后终于可以吃了(很像目的是来吃东西酱。。)

产品介绍后就介绍健康锅也就是我的目的, 经他介绍后我也毫不考虑的买下,其实我很少买这些东西, 一个锅RM50对我来说有点小贵但现在的人都要吃得健康而且在场有很多专家安迪们都会知道那锅是好还是不好, 所以我想这么有名的大公司不会骗人的~~~

到最后压韵了那就是幸运抽奖, 抽的是四天三夜phuket 或bali酒店住宿 + 三天两夜本地七个地方的酒店住宿总值RM1,250.00。。。。当主持人讲这姓有点特别是我就想会不会是我家老爷,因为我家老爷的马来姓是 Ei, 很多人都不懂怎样读。。 然后他再讲是77年的我就肯定是我老爷了, 果然是我家老爷中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他还要爽。。

爽咯, 明年可以去很多地方了。。三月book了去redang, 现在又有bali(phuket去过了)本地的就应该会选langkawi, 因为想带我家的傻大姐还有她的三只大瓜还有我家的太皇太后(老妈子)..哈哈哈 air asia 快点做offer。。。。

我家老爷上去拿奖,
他的前世情人就快快拿相机要帮他拍照。。。
完全不把我这现任的放在眼里!!!

8 条评论:

  1. 你先生很幸运,那配套可以让你们全家去度假。。。^_^

    回复删除
  2. 恭喜叻﹐真的很lucky咯﹗^^

    回复删除
  3. 我是第5条鱼~~~我上来啦!!不要咬我屁屁哦!

    回复删除
  4. 花木兰
    是咯, 明年的旅行可以落实了...

    奥菲娜
    谢谢..怎么酱久没更新了???

    验光师
    谢谢..哈哈

    咸妈咪
    谢谢, 明年的旅行可以省下一点住宿费了~~

    湘湘
    欢迎你, 不咬你屁屁可以, 那你要时常来坐坐~~

    回复删除
  5. 虽然我来迟了,但还是要说声~~恭喜你!

    回复删除
  6. 哇~~~好羡慕哦!phuket和bali我都没去过。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