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周末小记~~

星期六晚上回家婆家
妹子讲我是回去交人
对, 我是回去交人
再不回去家婆要呱呱叫了
没看到我没关系
她的目的是余小姐
而且家婆一个人也很寂寞
所以久不久就要回去交下人
陪陪她~~
星期六半夜两点回到家

星期日九点才起身
讲好要去喝早茶
摸到差不多十点才出门
要去lukut吃点心
无意间看到捐血的布条
第一个大大声讲要去
吃了早餐就lalalan去芦小小学去
登记了, 压了血压, 秤了重
到了第四关验血既然不通过
工作人员讲我的血不知是不够还是不懂什么低
普通时12.5但我的是11.6
我讲只是少0.9而已应该可以吧
他讲少0.9 是低很多所以不可以
chea~~又不可以
去年去south city 也是同样的问题
也是捐不到
工作人员还给了两包补血的药丸给我
唉, 没便咯, 骗了两包补药来吃。。

老爷就可以捐
但是太多人了床又不够
所以我和家婆就去shopping
留下老爷自己在那里等
(有点过分, 老爷讲每次骗他来捐血
自己就不用捐。。哈哈哈)
带家婆去波德申走走
差不多逛了一个钟半就去接老爷
老爷也捐好了
捐了血就讲头晕
差!!!!!
他讲有人比他更差捐都不能捐
chea~~我也不想的
我还想捐过他
只是有心无力而已~~
回到家婆家
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睡了午觉吃了晚餐就上来KL了~~

2 条评论:


  1. With the LED taps coming in many different formats, it is easy to find a solution that works for you. Installing an Shower Taps Light KitA simple way to add LED lighting to your kitchen withou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s to use an Antique Basin Taps light kit. www.cheaptap.co.uk/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