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百面余小姐

孝顺的余小姐

余 : 妈咪妳看那个老婆婆很老叻, 她头发都白了。。
我 : 是咯, 她老了吗, 改天妈咪也是会酱老的。。
余 :我不要妳老, 妳老了会死掉的。。
我 : 酱你不要每天弄我生气咯, 生气很快老的。。
余 : 酱妳不要生气我咯。。。
我 : 妳不要弄我生气我就不生气啦。。
余 : 妳不要一直生气啦, 不要生气就不会老。。
(不知是要我不要生气拍老, 还是什么目的。。)

富贵的余小姐
之前余小姐跌倒敲到头, 我家黄太后死都要我带她去看医生, 我跟她讲没有吐, 没有晕不相竟, 去看医生他也是会酱讲的, 但是黄太后就一直一直碎碎念, 念到妳去为此, 结果去到医生所说的跟我一样, 害我了那二十多元) 

余 :妈咪我们弯去那里看医生咯
我 : 做模要看医生, 妳又没有生病啦
余 : 我的 stiker 不见了, 去看医生医生会给嘛。。。
(哇, 我从来不知我家余小姐酱富贵, 要用二三十块买张小小张的sticker)

虚荣的余小姐
新年前公司有收工酒, 老爷又刚巧回kampong喝喜酒, 我就带余小姐去喝收工就

我 : baby 上车
余 : 我不要, 我们穿到酱美丽不要坐破破烂烂的车
我 : 上车啦, 那辆爸爸驾了
余 : 叫爸爸回来啦。。
我 : 妳自己打给爸爸。。
(电话接通后, 余小姐就一伦嘴)
余 : 爸爸, 你快点回来, 我们要去喝酒了, 我们穿到酱美丽不可以坐破破烂烂的车。。
爸爸 : 我也是去喝酒。。
余 : 哟, 我不要做破破烂烂的车

(sunny 她都嫌弃, 这个余小姐改天不懂会不会以钱做标准择偶)

6 条评论:

  1. 哇,年纪小小,就会嫌车子久,想当年,我连车子坐都没有!
    时代真的不一样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有富贵的女儿, 妈妈想不富贵都难咯!

    回复删除
  3. 看到第三则~晕!
    以后我的女儿不知会不会一样??..

    回复删除
  4. 有要求是件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5. 验光师
    对拉, 我小时候都没什么做过车
    有车坐已经很威水了~~

    August Yang
    唉, 可是她妈妈现在还没富贵叻~~

    QiQi
    哈哈, 那就要看妳咯
    现在的小孩学东西很快
    妳想不到她会讲什么

    键轩惠娘
    问题她妈妈不能满足到她叻~
    而且这样会弄累她妈妈~~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