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一股突来的念头

昨晚在家折衣时,

突然觉得我应该要生多一个。。

余小姐出生到现在我都没有想过要生多一个,

昨天突然觉得家里很清静,

一个太少了,

老了没孩子在身边。。。

怎么啦, 难到人到了某个年纪真的会怕寂寞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8 条评论:

  1. 孩子大了,都会有自己的生活,不管你有几个孩子!呵呵

    回复删除
  2. 和你家老爷商量看看吧!
    如果经济许可,我绝对支持你造人!

    回复删除
  3. 呵呵,加油咯~~~~~
    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4. 一个孩子太少了。。。告诉你我生两个都嫌少。^_^
    多生两个,不然会后悔。

    回复删除
  5. 余小姐几岁了? 我也是只有一个,不懂还要不要了。

    回复删除
  6. 验光师
    是咯, 孩子长大的确有自己的世界, 但是大日子全集在一起就会很热闹。。。

    萧遥
    我也是觉得经济许可才是首要的问题。。

    sasa
    只是暂时想下而已, 还没决定的~~

    花木兰
    我姐姐生了三个, 她讲经济允许她都想生多一个, 我的姑姑们三个都后悔生太少(每人都生两个)余大姑也是三个, 她也觉得不够~~

    AugustYang
    余小姐今年五岁了, 家婆是不敢正面催, 但我知道她很想我多生一两个。。哈哈

    回复删除
  7. 如果经济许可我鼓励你多生一两个。一个往后她会很孤独的。。。

    回复删除
  8. 呵呵,那就事不迟疑,赶紧加油啦…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