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请妳回去!!!!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华人不好吗???

异国恋情会开花结果吗???

有身材就可以当饭吃吗???

小叔原本有一个怕了几年拖的女朋友近排不知几时搭上了一位泰国妹, 然后他的女朋友又搬走了(我想应该是分手了, 我也没问他)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要接她回来住, 我一定是反对到底的。。。。

老爷的观念跟我不一样, 他讲我叫他出去住不就是不理他了, 如住在一起还可以慢慢教他, 开导他, 余先生我看你是吃蒙了, 两个人同居在一起你觉得还开得导吗,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不一样

老爷, 你讲 :

有什么问题叻
(男人跟女人的观念不一样, 男人只会看表面, 女人会顾着她的家庭, 你觉得泰国妹没问题, 我就觉得是大问题,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了, 我不要等悲剧发生了才来怪谁, 我要守住我的家庭, 我讲过如这间是宿舍不相竟, 但是这间是我的家, 我不要来历不明的人在这里进进出出)

你弟弟讲他会承担一切的责任
(怎样承担??拿什么来承担???? 我不要哪天我睡醒我家的东西给人搬清光, 我不要哪天我睡到一半给人拿刀压, 我不要哪天我的女儿给人拐带我要到处找女儿, 我不要等事情发生了才来哭, 才来怨。。。)

你对她有偏见
(是, 我对这些女子的确有偏见, 或许有例外, 有例外就不是呆在家做少奶奶等人养)

你认定她是奸妃
(是, 明知人家有女朋友还要介入, 不要告诉我爱情是没有对错, 我知道有些事是可以避免的)

逼你选老婆弃弟弟
(这是你弟弟的选择, 他如有当你是哥哥就不会然你难做, 为了一个泰国妹要跟家人闹翻到头来会得到什么你自己也应该明白, 搬了出去还是可以关照的, 搬了出去也是可以开导的)

让你难做
(你妈妈千交代万交代要你看住弟弟, 现在他搭上泰国妹是你的责任吗, 你弟弟不是十三岁, 他已经二十岁了, 是会辨认对于错, 是要学会承担责任)

我是做定丑人了的也不介意去做。。。


泰国妹

我有准妳用我的厨房吗 ??

我有准妳帮我煲水吗??

我有准妳动我的东西吗 ??

我有准妳住进来吗 ????

所以

请妳回去 !!!!!!

7 条评论:

  1. 这件事谈得妥吗?有个外籍人存在确实不方便很多,还要顾虑到许多…

    回复删除
  2. 是外人。。何况不是本地人!有商量的余地吗?

    回复删除
  3. 弯弯米
    对咯, 他们男人就是只看表面, 然后就会讲妳想太多了。多不负责任~

    苏联妈妈
    没有余地, 一定要走, 如小叔酱为她那就连同她一起搬, 我是不会让步的。。

    回复删除
  4. 我同意你的看法,其实你已经很大量了。不是夫妻关系,关她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不准搬来和我家人一起住。

    回复删除
  5. August Yang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些女子还是快快消失在我生活里比较好。。

    回复删除
  6. 你和你家老爷没有为此大吵架吧?
    她都已经住进来了,要赶出去也不容易了。
    希望不会伤害到你们与你小叔的关系。
    其实我对泰国女人也没好感。我表哥曾经也娶过泰女,结果却消失无踪了。后来有亲戚看见她大着肚子与另一个男人出席婚宴,你说这不是骗婚吗?

    回复删除
  7. 萧遥
    还好老爷明白我的立场, 他也知道我很坚持就算再谈也是同样的答案。。我想我小叔一定很讨厌我把我当成恶毒的大嫂。。哈哈哈。。
    我黄太后也是讲我家乡很多泰国妹结了婚生埋孩子都跑路, 她们的目的只是要钱而已,不是讲心的~~~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