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来崭草咯 ~~~

哇塞, 要请十多二十个工人来崭草了,
整两个月没有打理的家园给草生满掉,
杂草, 蜘蛛网, 灰尘生到一囖囖,
这家的主人有够懒惰有够肮脏的哟。。。

其实都不知近排在忙些什么,
就是一个字













哈哈哈, 懒玩了, 假也放够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元宵还没过叻。。。)
哦咯, 哦咯, 再玩, 再懒多两天。。

4 条评论:

  1. 你真的好久没发表咯~~懒虫快快远离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嘛是一样,都少写博文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苏联妈妈
    是咯, 懒虫你快走, 别来kacao我。。。

    验光师
    新年加holiday mood 我想大家都还是一样, 就是懒。。哈哈

    弯弯米
    加油加油, 年过了就要多多发文了。。

    回复删除

都已来到就好上岸了, 不然我会叫我的同伴咬你屁股噢~~